本木本木

【赤黑同人】与君の恋爱

第十一章
火神大我向他们道了谢之后便离开了,房子里又只剩下了他们二人。黑子哲也站起身去收拾刚才三人喝过的茶杯,赤司征十郎伸手拉住了他。他转过身疑惑地看着赤司征十郎问道:“怎么了,赤司君?”“哲也,我明天就要回京都了。”黑子哲也听到他的话没说什么,只是默默地看着他。“明天就要走了吗?”沉默了许久后,黑子哲也看着赤司征十郎,眼神中满是不舍。“嗯,明天上午就走了。”“我知道了。那赤司君今晚就早点睡吧,不然明天一直坐车会很累的。”说完黑子哲也将赤司征十郎推向了卧室,然后回到客厅继续收拾起了桌子上的东西。他在厨房洗完东西后又开始发呆,他这才意识到原来三天竟是如此的短暂。
赤司征十郎默默地来到了他的身后,他看着黑子哲也发呆的样子叹了口气将男孩的左手牵起,认真地看着黑子哲也的眼睛。“赤司君,你怎么到厨房来了,不是让你去休息了吗?”“哲也……你和我一起去京都吧,和我一起去洛山吧。”其实听到赤司征十郎的话黑子哲也心动了,因为他也不想和自己的恋人分开,可是下一秒钟这个想法就被他否定了。“赤司君,抱歉,我不能答应你。”“为什么啊?”赤司征十郎皱了皱眉,疑惑地看着黑子哲也。“赤司君,我是城凛篮球队的一员……”“哎~我知道了。”“赤司君,这一次我还是会等你的。”“哲也,我没有担心,只是不想和你分开。”“嗯,我懂的。赤司君先回房间等我吧,我把这里收拾好就进来。”“好。”两人说完后,赤司征十郎揉了揉黑子哲也的头变向房间走去。
见赤司征十郎离开厨房后黑子哲也又收拾了起来,他突然想起刚才自己对赤司征十郎说的“回房间等我”一下子羞红了脸。他怎么觉得这句话那么有深意呢,只是想到这里他有摇了摇头对自己说:“不对不对,赤司君不是这种人,一定不会向我一样想歪的。嗯,对,就是这样!”
黑子哲也洗完东西后回到了房间,见少年正捧着一本书靠在床上看着。床头那暖色的灯光洒在少年精致的脸颊上,而看到这美好的一幕的黑子哲也又是一呆。这时红发少年抬起了头,二人的双眸对在了一起。赤司征十郎看着黑子哲也的样子笑道:“哲也,你还要在门口站多久,不准备睡了吗?”“我!我马上就睡。”黑子哲也低下头一脸慌乱地走向那张床,坐在了少年的旁边却没有躺下。“赤司君,我,我还是去客房睡吧,自己你好好休息。”“哲也,我明天就要走了。”赤司征十郎听到黑子哲也的话后皱了皱眉,然后抓住他的手说,而黑子哲也竟然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了撒娇的意思。他顿住了正要起来的身子,他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些好笑。
“这可是赤司征十郎!那个赤司财团的唯一继承人!那个从小便是帝王般的存在!撒娇!?不存在的。”虽然心里是这样想的,但是黑子哲也还是想要难得的调侃一下这位“撒娇”的少年。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