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木本木

【赤黑同人】与君の恋爱

第十章
“那个,我去洗碗。”听了赤司征十郎的话黑子哲也感动的同时脸羞得通红。“呵呵,好了,我去洗就好,哲也你就坐着吧。”说完便将正准备起身的黑子哲也按在了凳子上,自己收拾好桌子上的碗筷进了厨房。黑子哲也见没什么事就从冰箱中拿了几个苹果削了起来,打算一会儿和赤司征十郎看电视的时候一起吃。一个苹果正削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门铃响了。黑子哲也放下了手中的东西,用纸擦了一下手上的苹果汁便向门走去。
打开门,一抹红色冲向了黑子哲也,随后一个标准的土下座。“黑子!求你收留我一晚!拜托了!”黑子哲也一愣,连忙将自家门口这一坨显眼的生物拉近了房内坐在了沙发上。“火神君,大晚上的你这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吗?” “没有,就是……” 没错来人就是火神大我,还没等他说完,赤司征十郎便从厨房中出来了。“这不是火神君吗,这么晚来访有什么事吗?”说着他坐到了黑子哲也的一旁,还用手揽了揽他的腰。
火神大我突然觉得自己在这里十分的尴尬,但是想起刚才的事又觉得自己没法回家。而事情又是和冰室辰也有关的,所以自己只好来找黑子哲也这个知情人来帮忙。“那个,黑子,刚刚辰也……黑子我能冒昧的问你一个问题吗?”火神大我话题一转,还不是的瞟了赤司几眼。“可以,你问吧。还有火神君,不好意思,我把你和冰室君的事情告诉赤司君了,但是你放心,他一定不会说出去的,我也不会了。”“恩,这个没关系,既然赤司已经知道了那我也方便一些了。那个,黑子,你和赤司两个人就是……那个过没有啊?你是,是受吗?”黑子哲也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不知自己该说些什么。“呵呵,”赤司征十郎笑道,“火神君,这些问题还是问我吧,哲也的脸皮很薄的。”其实听到火神大我的话再看到他的表情后,赤司征十郎大概已经猜到火神大我刚刚发生什么事情了。“好。”“我和哲也当然做过,而且你认为,哲也哪里有当攻的气质了?”“赤司君!”黑子哲也听到他的话脸羞得更红了,他实在没想到赤司征十郎居然说得这么直接。火神大我看着两人沉默了好久扭扭捏捏地说:“那个,那你们觉得,我和辰也两个,我适合当那个……受吗?”“咳咳,火神君当下面那个吗?”黑子哲也听到他的问题后有些吃惊。“那个什么,不是我想呐,就是那个,辰也说他想抱我……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其实我真的觉得无所谓,但是人类对未知的东西不是和自然的产生恐惧吗?突然那样,我有些不知所措,便逃跑了。”黑子哲也笑了笑,现在的火神大我让他想起了曾经的自己。“火神君,你爱他吗?”“爱。”对于这个问题,火神大我的眼神无比的真挚和坚定。“那就行了,这就是答案。”“恩。”火神大我突然想通了许多事情道,“不好意思这么晚了还来打扰你们,我回去了。”“好的路上小心。”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