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木本木

【赤黑同人】与君の恋爱

第七章
相田丽子说完话后,日常训练开始了。运球绕圈时火神大我来到了黑子哲也的旁边,想说些什么,但几次张了嘴却什么到没有说。于是他捋了捋思路,终于鼓起勇气向黑子哲也提出了问题,但他却没有吧话说完。“黑子,你和赤司是不是……”黑子哲也瞟了他一眼,笑了笑回答道:“我知道火神君要问什么。没错,正如你所想的那样,我和赤司君在交往,应该说是重新开始交往了。”“果然,昨天比赛后不小心看到那一幕真的是尴尬死我了。”火神大我回想起自己看见两人接吻的场景不好意思的红了脸,用空着的那只手揉了揉自己的后脑勺。“火神君被吓到了吧,毕竟我和赤司君两个都是男生。”“没有,我在国外也见到过很多同性恋人,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再说了我和冰室……”说道这里火神大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把什么不能说的秘密给暴露了,连忙闭上了嘴巴不再说话。黑子哲也看着他,意味声长地笑了笑说:“火神君,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你和冰室君之间有些不一样,没想到是这样啊~~”火神大我听到他说的话脸羞得通红,他停下了运球,一把抓住黑子哲也的肩膀小声地说道:“你!千万不要说出去啊!”“火神!你在干嘛!”不远处传来了相田丽子的声音。“没什么!”火神大我一惊,连忙将球捡起来继续绕场运球。“放心吧火神君,我不会说的。”黑子哲也看着火神大我的眼睛真诚地说道。
“对了黑子,你和赤司是从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火神大我得到了黑子哲也的答案后也没有那么多的顾虑了,便八卦起了黑子哲也和赤司征十郎之间的感情问题。黑子哲也想了想回忆也就这样涌上心头,他的嘴角牵起一抹微笑。“我告诉过火神君我的球技是赤司君发现的对吧。”“嗯。”“赤司君一直是一个能够看透别人的人,他发现了我的潜力,然后邀请我加入了篮球部,并且掌握了Misdirection的技巧,这也使我的生活多了一些动力,而要训练这个技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多少个放学后,体育馆里都是我和赤司君两个人在练习,渐渐地感情就深了,但是我们两个人却都没有说破。直到后来我和青峰君做搭档一些事情的刺激,这才使得赤司君向我表明了心意,我们两个这才在一起了。”“那你们之前又为什么分手啊?”“呵,火神君我们一直没有分手哦。只是我觉得奇迹时代的每一个人都似乎因为自己所拥有的才能而变了初衷,特别是赤司君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于是我变提出和他分开一段时间,让大家都冷静一下。”“原来是这样啊。”
“大家,集合一下。”在下午训练快要结束的时候相田丽子接到了一个来自海常的电话后将篮球对的队员集合在了一起。“刚刚接到电话,海常高校希望和我们举行一场友谊赛。我已经答应了,比赛就在明天上午,希望大家回去好好休息,做好准备。以上,解散。”“好的。”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