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木本木

【赤黑同人】与君の恋爱

第六章
黑子哲也乘坐巴士来到学校,在路上他一直都在想刚才赤司征十郎说的话。虽然赤司征十郎告诉他不用担心,但是赤司的家里毕竟是国内顶级的大财团,而且赤司征十郎还是家里的独子,将来必定是要继承家业传宗接代的,而黑子哲也的家只不过是一般的普通家庭罢了。想到这些的他怎么可能不担心呢,但还好有一点是他可以不用担心的也是唯一一点能让他些许有些安心的那便是他们之间的感情。因为黑子哲也了解赤司征十郎这个人,也正是因为了解他所以他不担心他们之间的感情,但是他害怕因此而葬送了赤司征十郎的前途,毁掉了他本该拥有的东西。“叮~”短信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黑子哲也掏出手机看了看,短信是赤司征十郎发来的,当他看完后紧皱的眉头慢慢的舒展开来。只见短信中写道:“哲也,只要是我赤司征十郎的东西谁都拿不走。”“是呀,他可是赤司君。”黑子哲也的脑海中浮现出了红发少年那张总是充满自信的脸,他的嘴角也开始微微的上扬。他不在多想那些事情,因为他相信赤司征十郎这个人。
黑子哲也静静地坐在车上听着歌来到了学校,一进体育馆便被补过来的小金井慎二抱住了脖子道:“黑子,你昨天的庆功宴为什么自己先走了?你可是我们的大功臣之一啊!怎么能提前溜走呢!”黑子哲也被他勒得有些喘不过气了,用手不停地拍着他的胳膊。“前辈,先松手,我喘不过气来了。”小金井见他脸都有些红了,这才松开了抱着他的手。“说吧,为什么偷跑,你不知道昨天丽子发现你不在的时候气死了,大喊着说你今天要是不给她一个满意的回答的话,你就死定了!”“我主要是临时有点事,家里来了客人在等我,我总不能让人家一直等着吧。”黑子哲也揉了揉自己的脖子道,“而且火神君是知道的,当时收到短信的时候他看到了的。”“是这样吗火神?”听到黑子哲也回答的相田丽子将目光看向了一旁的火神大我,火神大我立即点了点头。“那就没办法了,好吧,我原谅你了。” 相田丽子说完便让篮球部的所有人集合了。
“Winter Cup的比赛已经结束了,很高兴我们诚凛取得了优胜,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能松懈了。最后一场与洛山的比赛我们虽然赢了,但是过程有多困难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的实力还是太弱了。我们队伍的总体水平还需要很大的提升,能够上场的队员太少了,这也导致后半场场上队员体力透支的常态。所以为了下一次的胜利,我们要更加的努力!大家都明白了吗?” 相田丽子双手叉腰站在队伍的前面大声问道。“有!”大家的回答是肯定的,高昂的声音在体育馆上空回荡。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