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木本木

【赤黑同人】与君の恋爱

第十三章
“哲也,之前和你分开的日子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我总是下意识的去寻找你的身影,可是转过身始终没有你,叫你的名字也始终没有人答应。我也不知我过了多久才开始适应不在找你,可是心中还是会止不住的痛。”说着说着,赤司征十郎抓住了胸口的衣服,仿佛回想起了之前那段难熬的日子又感到心痛了起来。“在洛山,我发现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我像教你一样教他打篮球。可他始终不是你,慢慢地我无法再在他身上看到你的影子,所以看到他我反而更加的想你。我很痛苦,也很纠结要不要去找你。可当时的我还是那个‘我’,我也知道如果去找你的结果一定是不欢而散,我怕因为一时的执念伤害到你,而导致无法挽回的后果。”“赤司君,真的过去了,我们现在不是好好的嘛。”黑子哲也看着少年紧皱的眉头感到十分的心疼。他将少年抓住胸口的手拉到了自己的两手中间,紧紧的包裹起来。“哲也你不知道,当时知道你和我在同一个体育馆里我有多激动。我恨不得立刻跑到你面前将你拥在怀里。可是我还是忍住了,因为我的立场不允许我这么做。当我看到了你被千寻前辈击败时那临近崩溃的样子时,我后悔了,我心痛了。真的,其实看到你那样我也很无措,但是在外面的还是那个‘我’,那个只在乎赢得我。”“赤司君别说了,我不在乎的。”黑子哲也的眼睛越听越红,他伸手将赤司征十郎搂住,将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胸口。“哲也,我……唔……”赤司征十郎继续说着,可下一秒却被靠过来的唇堵住了嘴。
黑子哲也一双桃花眸弯成弦月,乱蓬蓬的脑袋靠在他肩头,鼻尖碰到他的锁骨。独属于少年的清冽气息清晰无比地缭绕在他鼻尖,他忍不住微微眯了眯眼睛贪婪又享受地吸了一口。他吻住少年只是想结束少年的话,可是没有想到在他想要将两人的唇分开的时候,少年用手按住了他的后脑勺。起初似乎只是封住他的唇,可渐渐就吮吻,又从浅尝辄止一步步化为肆虐掠夺。
不知过了多久两人的唇才分开,黑子哲也早已被吻得七荤八素分不清东南西北了。赤司征十郎看着黑子哲也,眼中满是情愫。“赤司君,你……那个……我……我们……”“放心哲也,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会的,我会等你的。咳……你先睡吧,我再去冲个澡。”“哦……好。”黑子哲也呆呆地点了点头,他显然还没从刚才的吻中反应过来。

好害怕尺度过了不让我发啊ฅ(*ơ ₃ơ)ฅ\"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