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木本木

【赤黑同人】与君の恋爱

第九章
“对了,哲也。你明天下午有空吗?”赤司征十郎看着正在吃饭的黑子哲也问道。“明天吗?有的,我们明天没有训练,我打算在家看一天的书。”“那就好。比赛刚完,大家都在东京,我打算让大家在一起聚一下,不然到时候我和紫原就得离开了。”“大家都要来吗?我早就想让大家一起聚一聚了,可惜一直都没有机会。”“恩,吃饭吧。”赤司征十郎看着黑子哲也的笑容,揉了揉他的头。
其实说实在的,赤司征十郎并不想让黑子哲也和青峰大辉碰到一起。因为他才是第一个让黑子哲也产生好感的人 而且后来青峰大辉也发现了自己的感情向黑子哲也表白了。他们之间也发生了种种的事情,连赤司征十郎这个极度自信的男人也差一点就放弃了。要不是有段时间青峰大辉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和黑子哲也之间也疏远了,不然赤司征十郎想还轮不到他。他一直在想他起初和黑子哲也在一起其实有些乘虚而入的感觉。但他很庆幸自己抓住了机会,黑子哲也最后选择了他,而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慢慢地不断加深了。但对于青峰大辉现在对黑子哲也的感情,是个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还喜欢着他。而一想到这里,赤司征十郎的眉头便皱了起来。
“赤司君,赤司君?”黑子哲也见自己叫了几声赤司征十郎都没有反应,便走到他身边轻轻地拍了拍他。“怎么了哲也?”赤司征十郎反应过来发现少年已经坐在了自己的面前。“赤司君在想什么呢?我刚才叫你你都没有反应。”“没什么,就是想到以前你和大辉……”“赤司君,我和青峰君早就没什么了你是知道的。”黑子哲也突然想起了中学时赤司征十郎看见青峰大辉向他表白后发生的事情,不禁笑出了声。“呵呵~赤司君,难道你又要向那次一样吃醋吗?”“咳咳,哲也,这件事就不要再提了。”听到黑子哲也提起这件事情,赤司征十郎的耳朵不好意思地红了。
“哎,赤司君,我告诉你一件事吧。”听到黑子哲也的话赤司征十郎抬起了头,发现眼前的少年收起了刚才那戏谑的眼神很认真的看着他。“赤司君,我知道起初我们在一起时你对我和青峰君的事情很不安,我自己也耍了坏心眼。其实我从以前就只是把青峰君当很好的搭档、朋友,并没有你所想的对他有好感。反而
我从第一眼见到你,我就知道我心动了。那次你只听到了青峰君向我表白便走了,但是你却没有听到我的回答。我很明确的拒绝了青峰君,我对他说了‘对不起,我的心至始至终都只属于那个叫做赤司征十郎的男人。’所以你还要担心吗?”
听完黑子哲也的话,赤司征十郎抓起来了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心前。他的眼神无比的坚定道:“哲也,我赤司征十郎的心也只属于你一人。你感受到了吗,它在为你而跳动。”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