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木本木

【赤黑同人】与君の恋爱

第五章
吃过早饭后,赤司征十郎默默地站起来收拾起碗筷进了厨房,黑子哲也本想帮忙却被“赶”了出来,便靠在沙发上看起了书。只有他自己知道此刻的他看似认真,可心却一直在厨房里,那哗啦啦的冲洗声撩动着他的心。
不知何时水声已经停了,可黑子哲也还看着厨房门口发着呆不知在想着什么。直到沙发出现一些下陷感,他才缓过神来,然后装作认真的样子慌乱地将眼神从那处挪回书上。“呵呵,哲也在想些什么呢?”赤司征十郎宠溺地看着男孩儿,用手揉了揉他的头,笑着戳穿了他的“认真”。“我……我没想什么啊。”黑子哲也移了移眼睛道。“对了,赤司君……”“哲也,能想以前一样叫我的名字吗?”黑子哲也的话被他期盼的眼神打断了,他愣了愣,然后点了点头。“真好!那么哲也要对我说什么呢?”“赤……征十郎,我们社团下午开始走社团训练,我要去学校里,你呢?”“哲也不用在意我的,我们社团下午也有社团训练,我这个队长当然是要赶回去的。”“这样啊……”听到赤司征十郎的回答时黑子哲也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语气中透露着满满的失落。“呵,哲也不用那么伤心,晚上我会回来的。”赤司征十郎看着自己爱人的这幅模样,又不禁伸出了手,揉了揉少年那柔软的蓝色的头发。“我才没有伤心!”被人看穿心里想法的黑子哲也此时变得十分的羞涩(傲娇)。“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赤司征十郎脸上的笑容愈发的浓了。两人说完,房间里便安静了下来,黑子哲也看着沙发静静地看着书,赤司征十郎也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叠文件看了起来。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很快便到了二人要去训练的时间。
黑子哲也在玄关处穿好了鞋,转头看向赤司征十郎道:“那么赤司君,我出门了。”“哲也!”他正准备转回身子去开门,一个力量将他拉了回去。赤司征十郎将他抱在怀里,吻上了他的唇,知道十多秒钟过去后,赤司征十郎才放开了男孩儿。他看着怀中男孩儿呆呆的样子,又一次笑了出来:“哲也,我们出发吧。”然后帮还在发愣中的黑子哲也理了理头发,帮他开了门。
赤司征十郎拉着黑子哲也的手向车站走去,脸上有着平时没有的柔和。而此时的黑子哲也已经缓过来了,他有些想把自己的手从赤司征十郎的手中挣出来。可能赤司征十郎却没给他这个机会,将他的手牢牢的握在自己的手中。“赤司君,这是在外面。”“没什么,难道哲也会介意别人的眼光?”“我是没什么,但赤司君是……”“哲也,我只是我自己!我只是一个想和自己恋人在一起的普通男人。”赤司征十郎没有让黑子哲也把话说完,“我的人生只是我自己的,别人的眼光与我无关,还有,不是让你叫我的名字吗?哲也。”“好吧,征十郎。”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