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木本木

【赤黑同人】与君の恋爱

第二章
“抱歉,打扰你们了黑子”火神大我挠了挠头,看着刚上车的黑子哲也。黑子抬起头摇了摇:“没有,我还要谢谢你。反而如果不是火神君叫我,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毕竟分开了那么久,我们也都变了许多。”话说完,车上便陷入沉寂,因为今天的比赛大家的体力消耗殆尽了。直到车子缓缓的驶到开庆功宴的地方,大家这才醒来下了车,有的甚至边吃还边睡着,这也让那些清醒的人不免觉得有些可笑。
黑子的脑袋里总是浮现起比赛结束后赤司的那个吻,突然电话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他拿起电话看了看,是赤司的来电,他一时不知是该接还是不接,因为在头脑冷静下来之后他又开始迷茫,不知道自己该怎样面对他。“是他的电话对吧,你接吧。”此刻旁边的火神在他发呆的的期间帮他按下了接听键,于是电话中传来了那熟悉的声音。“喂,黑子,我是赤司。”“嗯,我知道,”黑子愣了愣说道“赤司君,有什么事吗?”“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你们现在在庆功?”“是的。”“那你那边大概多久结束,把地址给我我过来接……”“赤司君,不用这么麻烦,我自己能回去的。”黑子有些慌了,还没等赤司把话说完便抢先说了话。“哲也,你是在紧张吗?”赤司笑了笑道。“没……没有。”黑子少见的红了脸“要不,赤司君到我家去吧,密码还是原来那个,你还记得地址吧?”“嗯,我都记得……那好,我便去你家等你。”“嗯,好。”
等到挂了电话,黑子转过头去瞪了一眼火神“火神君!你怎么能!”“mamama~这不是很好吗黑子。”“唉,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不然这个电话可能我就不会接了。”火神笑了笑,接着不知该用怎样的表情望着黑子,沉默了一会儿后又开始和旁边的人一起说说笑笑。而黑子也只是静静地坐在一旁,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夜渐渐变深了,街道上的人越来越少,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庆功宴也就这样落下了帷幕。黑子哲也的公寓离得很近,他和队友们一一道别后便独自向家的方向走了。路上的车也少了,路上很安静,只零星的听得见远处居酒屋中传来的笑声和叫喊声,但黑子的心里却一点也不平静。他不知道待会儿见到赤司君应该用什么样的表情,不知道应该和他聊些什么。而平常走起来很长的路,现在却变得如此的短,没一会儿黑子就走到了公寓楼下。
黑子哲也站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努力的平复着自己的心情,敲了敲本是自己家的门。但听到门里传来的脚步声,他的心还是乱了起来。门开了,看见那抹熟悉的红,黑子哲也在原地发愣了。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