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木本木

【赤黑同人】与君の恋爱

第一章
“好久不见了,赤司君。”少年看着眼前这个人心里不禁泛起了涟漪。这还是黑子哲也离开帝光后第一次见到这个教会他打球,让他“失心”的男人——赤司征十郎。此刻他们又站在了同一个球场,但却不再是队友,而成了对手。
赤司还是同以前一样叫他“哲也”,还是对他微笑,一切似乎和原来并没有什么不同。可黑子哲也知道,他变了,而且变了太多,他已然成为了一位孤傲的帝王,心中有着的便是独裁。可笑的是,这一切的改变只源于那世人所望尘莫及的“才能”。“奇迹的时代”改变了很多人,也改变了他们自己。帝光让“赢”变得理所当然,让他们逐渐忘记了自己最初的样子。因此,黑子哲也选择了离开,去到了诚凛,遇到了他新的“光”——火神大我。他的心中有一个决心,他要打败奇迹的时代!因为他想找回曾经的那个赤司。
这场比赛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诚凛根本不是洛山的对手,其中也包括黑子哲也他自己。可他却并没有放弃,他觉得至少还有一点可能性。但当那个新的“影子”出现的那一瞬间,他的内心崩溃了。他认为自己可能再也进不了赤司的眼中,自己许下的决心就这样变成了一种无声的嘲讽,将他一点一点拖入绝望的深渊。他开始怀疑,之前的那些努力会不会从一开始便是错的。他失去了方向,变得迷茫,一向冷静的他此刻却像一个孩子一样不知所措。
好在现在他还有另一个作为影子存在的意义,那个平时冲动凭本能做事的大我,却在此时为他的世界支起一根“救命”的支柱。他唤醒了沉睡在绝望中的黑子,他带领诚凛走向了胜利。
终于,那个男人醒了。双眸又变回了同样的颜色,那令人迷醉的红。黑子笑了、流泪了,因为他知道,他最爱的那个他又回来了。
比赛以洛山的落败拉下帷幕,在整队之后,赤司来到了诚凛的休息室,然后将黑子叫了出来。他牵着黑子的手一直往前走,两个人在途中一句话也没有说。突然他停了下来转过身,而正在想事情没缓过神来的黑子就这样“闯入”了他的怀中。黑子一惊,刚想对一步,却被他紧紧地抱在怀中。黑子愣了,在他的怀里一动也不动。二人就这么持续了一会儿,赤司将他的头埋在黑子的颈间轻声道:“哲也,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话未说完,便被怀中人儿的抽泣声所打断。他停下了未说完的话捧起了黑子的脸,将他脸上的泪珠一颗一颗的吻掉。吻就这样从脸颊到眼角,最后停在了黑子的唇上。黑子呆住了,不过很快便反应过来,抬起手环住了赤司的脖子,开始回应起这个曾经熟悉的吻。
不知过了多久,黑子感到脚一软身体开始向下滑,赤司这才分开了两人因亲吻而变得绯红的唇。此刻的黑子停止了哭泣,满脸通红地靠在赤司的怀里。“哲也,对不起,让你久等了。我回来了……”听到这句话,黑子的身体一颤,然后抬起了头,用湿润的眼睛看着赤司。他伸出手,摸了摸面前这个男子的脸,仿佛在确定这是真实的还是在做梦。黑子笑了,再一次把头埋进的赤司的怀中,用手紧紧环住他的腰,想要把自己融入对方的血肉中。
“黑子!走了!”一个声音从远方传来。黑子有些不舍地离开了面前的怀抱,说道:“赤司君,我们晚一点再谈,我要先回去了。”他正准备转身,却被赤司拉住了手。“哲也,晚上我来找你。”黑子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你到了给我打电话吧。”“好,等我。”“嗯。”

评论(4)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